close
最近喜歡上一首歌

莫文蔚的....陰天

聽起來的感覺...我不會形容

但是我並不會覺得悶悶的,反倒覺得....

那是種慵懶的嘲笑

呵呵

看的懂嗎?

應該有點難度喔,嘻

莫名的喜歡,很有趣

有時候,連自己在做些甚麼或者有甚麼想法

都會不清楚

恍神吧,但是....

短短的一瞬間,我對那樣的思緒感到開心

很喜歡恍神時,那種空白的飛翔感

輕巧的在思緒的銀河裡,飛

空白的笑笑,嘲弄自己無聊的堅持,或無知

也許會被人說,發呆啊?

我想,我會很爽快的承認:是阿,發呆著

當然,前提是我反應過來了

呵呵

要不,你要如何叫個空白的娃娃回應你的問句呢?






我想,蒐集娃娃也有種滯留的空白美感,呵呵,我再說些甚麼呢?莫名吧,還真是如題

最後,送上莫文蔚的歌


--------------------------分隔線------------------------------------






莫文蔚-陰天

作詞:李宗盛 / 作曲:李宗盛 / 周國儀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沈澱

愛情終究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攤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倆個人 笑得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 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沈澱

愛恨情慾裡的 疑點 盲點 呼之欲出 那麼明顯

女孩 通通讓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年

回想那一天 喧鬧的喜宴

耳邊想起的究竟是序曲 或完結篇?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狠扯平倆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 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 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倆個沒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