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的自毀 不過是自傷的延伸

真正好嗎?

從來沒人知曉

是傷還是觴?

該是沉醉還是夢醒時分?

恣意的妄為

只是莫名的片段

忘了的是甚麼?

記著的又是甚麼?

你該說的了解或理解

是你的思維還是我的?

疑問不正是延伸的遺忘?

總該執著一點片段

去思考路徑的真偽

判斷是危險的狂妄

是你的以為

還是我的認為?

自認 公認

到底孰是孰非?

說話者

是誰的對錯?

改變

是人的定律吧

沒有不改的永遠

永恆的

是永遠的改變

陌生

不過是你不熟悉的印記

別告訴我

關於我的所有語言

那是你的惡毒美學

卻不是我所接受的乖僻

理解與否

誰願意去了解?

不說的 是我的語言

而不是你的

 

 

 

 

我說,真的懂得的是誰?是你的恣意、還是我的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