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遊蕩,踏著水波-往前

心神蕩漾的 是許多難解的謎

真實,是沒有隔閡的

所以輕輕的豎起玻璃牆

看不見的障礙,呵

牽著手帶著她,到冰冷湖水的最中心

留下,獨自哭泣的她

所有的事,誰都不能依靠

真的能相信的,也就只有自己

但是,該受的傷還是要承擔

儘管血跡斑斑

儘管破碎不全

撕心裂肺,才會知道甚麼是人真正擁有的

所以輕輕的逼到死角

 

 

淡淡的微笑,受傷了呀?要自己好喔!

誰都幫不暸你的~何況,就連曾經依賴的誰誰誰

都離開了呢~

唉呀,不小心的愉悅了,妳不會怪我吧?

不過呢,就算怪我,我也不會停止對妳的加害

還是,要把我扔掉呢?呵呵,我可是無所謂的喔

 

 

真正的路不是那麼的寬敞

也不會讓妳太好過

送你的是充滿美麗的月季小路

小心,美麗的月季小徑

灑滿了玻璃和他的藤蔓

真正的血跡斑斑

要走過才會知曉,不是光說不練

貓   姒   漓

剩下敏感的貓,所有人

都走過了,了解冷漠的另類

閒散的輕輕踏過

不會注意腳下的疼痛

多看看沿途的風光

多一點疼痛,可以忽略心底的傷感

 

我們說的,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