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聚餐,聽著她們浮誇著愛戀,轉而問我「妳呢?」

也許只能無言以對吧,所以自嘲的回「妳看我的性格像是有人敢追嗎?」

笑笑的帶過,想起了戀之於我 又是甚麼呢?

也許,是只有溫和的心才能穿上的言語絲織品吧

可惜,我似乎和溫和勾不上邊

何況,語言上的溫柔,連我自己都織的出來

何必假他人之手呢?

真正的心動只有一次,起碼,是在我知覺內的品嘗

不需要言語,靜靜的陪伴

鬧騰的我,就是喧嘩的存在,何必,多那一層華服?

也許今日的有感而發,只純粹是我辦到了代價

 

 

完整的不眠夜,

細數著時間的流逝,滴答滴答

從昨夜的十橫跨到今晝的七

用眼淚祭祀著我的思念,她離去的傷悲

祭祀完,便是祈求,我求 妳回來

用這整夜的不眠,連貫著白晝的喧囂

是否,成了足額的代價?

夢醒?不,連夢都沒有,沒有絲毫...

妳踏過的痕跡,那麼,傷悲呢?

用甚麼,來償還我遺失的淚?

詛咒般的,強迫自己不眠

為了聽妳輕聲的呢喃...僅一聲...喵

那也是讓我欣喜的單音,可惜,連作夢的權力,都不給予

 

 

我認識的戀,是種清醒的瘋狂,明白的自投羅網

如果,我願,我可以讓你誑

可,我不愛那不能主掌一切的知覺

就算,是短短的迷醉,也要...我願

我的存在,是種喧囂的沉默

喧囂為何?僅因,怕

沉默,為何?係因,出口便是淚下

愛戀,是種毒素 之於我

得了沉迷,當心碎來臨,

連魂魄,都癒合不了

睜眼,望著傷疤,只有沉重的嘆,和淚或累

不是閱人無數,只是聽了太多深沉的支離破碎

相同的劇本,相同的演譯方式

疲憊的沒有奪愛的能力,淡漠的拒過一切

挑選,我愛的我,我愛的唯一

得了,便是那般的好運氣

不得,是我時運不好,只是 我的問題

無關乎她或者你,只是 懶懶的惆悵

 

 

 

 

我說,不可多得的不僅有人,還有緣份和許多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