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著去理解,不懂的所有

問我,喜歡的 為甚麼盡是一些難懂的人事物?

係因,沒有理由或因緣

只是情緒的轉折,解釋

一首音樂的內涵

--------------------分隔線-------------------------

戴佩妮的-Lafite

慵懶的聲調,像是藏在霧裡的呢喃

帶著一點,薄醺的美感

人的知覺,像是在夢裡摸索

幡然醒悟時,問著:我,是誰?又是,在何處?

一種茫然,突然的襲上心頭

Lafite,是戴佩妮喜愛的紅酒

好的紅酒,需要時間,來歷練她的美味

由酸澀,漸漸的 帶入甘口,邁向滑順的柔軟,而後 毀在原始的澀

久了,也是會變質的

像人一般,相處 往往從迷濛到清醒的美好

卻又墜入 濃霧

可笑的是,人的交際,總要一點霧裡看花的誤會

美好的修飾一切,矇著眼的探索無知的美好

著眼,盡是完美

直至清醒,依然執著那記憶的美好

再疊上,名為誤會的裂痕

慢慢 崩毀

像是飲酒,美在那薄醺的迷濛

甚多,不好的爛醉如泥

甚少,清醒的空白阻撓

這就是我喜愛的理由

愛,那半清不濁的混沌

恨,那曖昧難行的路途

甚好甚壞,僅是如此的一一這般

至尾,奉上

 

 

我說,迷濛自是甚好,參了人,就只有打擾的污濁 沒有清醒的白幽,我愛的純粹,是黑 是白 我的依然自恃

 

----------------------分隔線-----------------------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三點 L.A Where Am I ?
三點 L.A Who Am I ?

三點 L.A Mr.Cigar在準備
葡萄酒杯 等候侍奉著人纇
邂逅曖昧 模糊又帶點淒美
啼笑皆非 誰辜負了誰

三點 L.A Mr.Cigar在準備
葡萄酒杯 等候侍奉著人纇
邂逅曖昧 模糊又try點淒美
啼笑皆非 誰報復了誰

我到底是誰 坐在昔日戀人的身旁
卻不懂得去防備
我到底是誰
播著 Jack Johnson 的歌
Pretended 我是你的DJ
餵你 LAFITE 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