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呢,心好

淺白的告訴,我在等我的唯一

噓!悄聲,宣揚的可不是件好事

也許只是討厭老是踩空在自己的心底

多得的機會、契機

莫怪世人道:只羨鴛鴦不羨仙

是真的有點羨慕,同等的美好

羨慕不代表會來到屬於我的時空

笑笑的說明,我是真的很想愛

但是卻又挑剔的看著老天爺送上的菜色

偏偏挑著的,是他人的盤中飧

搶食,似乎麻煩的讓人道了懶

也許,是我帶著的輕挑不似女流弱質

又可能,我只適合追逐的獵

畢竟自身,就是烈焰的人

固執的要別人不容忽視,卻又萬般磨難著

笑笑的參雜矛盾

出生的今日,我願

「唯一」的她,僅僅回首一瞥,讓我瞧見,

她沒有完全的丟了我....這樣 就好了

 

不需要多好的人,我能接受,他能適應,這樣 當作我的「唯一」

第三的想法,不需要說了 呵

嘲諷的看看許願,這回事

始終的結果,都是不可能

如果期許是代價的堆疊,是否只要依足了,就會成真?

若真是如此,那又是否可以給我一個實現的機會?

真正的因由,只是不想孤單一個人

當,真正的夜深人靜,我的夜泣之時,可以...

謝謝你(妳)的安慰

只是不想在惡夢來臨時,獨自面對

我沒有真的走向「群」的可能

只能用絕對的自信,略過所有傷悲愁腸的可能

我很好強吧?呵呵

也只有,在深夜,才像個人...女人

懂的哭泣和求助,也只懂得這些

不然,用甚麼來彌平我疼痛的知覺?

當思念是無盡的牢籠,卻也讓我懂得甘願

甘願的,想著唯一的她

「一個眼神、一個擁抱,就能交換愛的溫度」

我要的,不過是這樣

 

 

 

 

我說,平行的可能,是在無限遠的地方交會,而我 始終走不遠,淺短的看著恆河沙數,祕而不宣的週而復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