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像是種反差裡的笑話

事實的事實,心底沒有那一點點的裂痕,是完整不暸的

從來的完整,就是建立在迷思的難受裡

為甚麼,會有心碎?

至多的至多,是心醉

沉醉的迷濛,不願清醒

從來,沒有不哭的時候

卻也,從來沒哭過

夜泣、心泣

真正的真實,是層層的虛掩

我不能放鬆禁制,否則只有潰堤的軟弱

認真的,對著所有...

屬於我的所有,不多

所以我認真 的..對待

從不撥雲見日的看穿本質,沒有與世長辭的勇氣

僅僅的依賴,是控制在我禁制的範圍

卻只是笑笑的嬉鬧

真正的因由,只有一人一貓真正的踩踏

在...鬆手的下一秒,剩下空白的所有

不停的,踩空、踏過 讓我真的苦惱氣餒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只是自找的

我,真的學不乖

所以乖僻的接受我的一切

也放縱所有

孤展的,是純色的闇羽

狂妄的掃過所有的人、事、物

用著接近偏執的神識,繞過我泛疼的碎裂

猖狂的踏過,赤足的碎琉璃

用,完全的控制,壓抑發狂的虛偽

不曾完整的,不能完美的...

異相,異邦的旅人

不作陪,也不願人作陪

以領地裡的誑執,驅策著,我的所有

沒有所謂的撕心裂肺,沒有所謂的孤單寂寞

瘋狂的掃蕩,可能的迷醉

逃離庇蔭的種種可能,用著頑劣的清醒,執掌著一切

一切的一切...清醒,卻飽含瘋狂

災厄之藍,瓊曇剎那...真正的原因,沒有她們的深沉

我只是品嚐自找的血腥,劃過我不整的碎裂

用專屬於我的甜膩朱紅,撕開虛偽的自制

如果怒吼的聲響裡,沾染了血腥的甜膩

那是嘶啞的原委,猖狂的絕望

沒有真正的讓人懂得,是那種美麗而荒唐的野蠻

輕展著純闇的翼,狂妄的讓人數盡原始

用文字,深深染畫,血腥的滋味

用言語,紡著所有,我的所有

真正的企盼、泣盼

用層層的華服,掩飾

掩飾深重的因由

不說,是種虛掩的無謂

真實,是虛掩下的層層企盼

堆砌著文字,饒是如此

也是種另類的真實

 

 

 

我說,文字的織紡,刻畫...真正的事實,用深染,彌平一切的傷感,不是無謂或不願訴衷腸,僅僅遺失了 一些深沉的願望,怨懟般的期望著,伊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