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得,認識或懂得

鮮少的駐足,連可能,都只是短短一筆

曾經,試著深深的戀著一個所有

確實的迷戀,煙火般的呈現

我知道,可以為了伊人,極盡所能的綻放

卻在得手的那刻起,揚手拋擲

忘了,到底位了甚麼的追尋

妖嬈的釋放,我的所有可能

忘了,因何的鬆手

親手摔毀,自我的完整

永遠,的確是嚴重的字眼

我的追尋,是恆定的異邦之火

遙望了恆河沙數,不依不饒的依存

依存在我認為的時空,

曾經的煙火燦放,

到頭,卻一手摜碎,之於我的一切心醉

總愛著,不屬於我的伊人

靜靜的深埋,蟄伏的等待

知道是種無形的折騰,捕殺自己的浪漫

淺埋著盤據的完整,深植

狂亂的破碎,僅僅的表裡不一

盡心戮力,只追尋一種虛妄的可能

甜蜜的瘋狂,不安的異常

一直是異類般的存在,引著不愛的一切

輕易得手,從無珍惜的可能

沉迷的,瘋狂逐著

不是我的我,一個剎展芳華的伊人

依榜的,只是可能

而不貨真價實的存在

無從得曉的依尋,孤狂的飛揚跋扈

不畏、無謂

只是看著那樣的可能,而逐

重導覆轍的完整破碎

偏偏,不愛那樣的雨霧矇矓

明明,深執的是戀色緋紅

為何,總是斷斷續續的依存追尋?

也許的也許,我只是尋一個傳說

不可能...存在的伊人

我的偏執,可以鬆散的無以覆加

也可能,追緊的逼迫伊人

我該笑,回答自己那樣矛盾的執囿

也該泣,反映自我的崩毀沒落

反覆不定的對於情感

全心一意的,注目

可能的伊人

之於妖嬈、悲泣

時好時壞的崩毀重組

真的很難懂,同時的大笑哀泣

一種蒼涼的荒漠心境,

也許,我是沙粒

偶然的因淚而合

卻在風乾的下一秒,碎裂的散落

總是反反覆覆的陰晴不定

 

 

 

我說,沒有真正的理解,擺在我眼前,只好不依不饒的尋找,我的完整,碎裂也罷、填補也好,總算是種塵埃落定的結束,過往的狂妄,往往再下一秒摧毀殆盡,我不懂 為何我不停止,心碎的回轉反覆,只是,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