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現在,我才真的懂得

我的偏執,到底是為了甚麼

原來,我還是接受不了...人

所以,我和自己相處的極差

所以,我會忽視我的眼神

不去在乎,那樣誰

所以玩弄文字的艱澀、混亂

一直是了解,我是無夢

所以,連假寐

都不可而得,而蒼老

只是用衰敗偽裝的枷鎖,可笑...的荒蕪

別讓我,意識到...你是誰

我還想在清醒前砸昏自己的知覺

暈厥?似乎也是很好的事

感動不了所有,連自己

也只是晃蕩的踩踏

搖晃的書文,只是

我的不知滿足

也許,該深深的慶幸

我的冷漠顏容,讓我好好保持我的無垢

事實上,我無法接受自己的染塵

既是沉睡,卻也無眠

我的心口一直葬著諸多的污穢

在我意識裡...汙塵的傷痛

像是腐敗的鮮血,流淌

卻是令人不忍

所以我可以寵溺的看著所有

卻辦不到,沾染的可能

只是,忍受不了吧....也只能,苦笑

明明無法耽溺,卻又追尋

恨著我自己殘留的淤痕

卻也渴望溫暖?

可笑,不是嗎?

早已遺失,那又何必尋回

真的想問

可否放過我,讓我不再奢想

我可以,冰冷的摧殘我的傷痕

是否,可以放鬆緊抵的破碎

還想再繼續夢迴

無止的厭惡,自我

我討厭,虛偽

恍惚的,記起我的殘存殤敗

無欲,亦無求

囹圄的困苦,封存我的所有

在我完整毀去我的不忍前,我不

重展自我,依然自恃

孤傲不群的遠離,喧囂的塵鬧

也許,遠遠的注視溫好的燈火

在遠離鬧騰的人群

這次,我知道收斂了

再也不媚惑任何人,就算

是我奢望的那個伊人...那個可能

孤獨,未必寂寞

我知道,所以

我選擇獨自旅行

在旅途盡終前,只有同向的旅人

沒有陪伴的侶人

只是,我的自我嘲諷

可笑的幽怨

呵...

 

 

 

我說,真的,該收斂我的些許,沒有,誰有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