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了清醒的嘈雜,這次我好好的睡了

大概理解了一些,為甚麼不是不眠就是長眠

因為,長眠之後,會增顯更多的疲乏

我只想貪戀,沒有夢的沉寂

不會刻意的營造,夢境

就算是擅長女紅,我也沒有能力

織著幻妄的美好

一直的夢境,都是看見自己在空白裡

那樣呆滯的恍惚

相同的場景、時空

全然的白幽,風起雲湧的雪白

而我,只是站著

讓風吹過所有,透明的飄忽在雲中

相同的,重複,不斷

而不眠

只是看著窗,轉亮

天空,起舞般的甦醒

漸漸的,亮

我只是看著,沙粒的流逝

只能苦笑的面對,失望的等待

依然那樣的,相同

一直是走著中庸,那樣的路

尷尬的不上不下,或者融著兩極的矛盾

時好時壞的歇息

我習慣了,至少 知曉平衡

轉換的時間差,我倦了

近日,都是倦的

不想睜眼目視,改變邁向的污濁

所以疲憊的長時間,贈與的佔據

讓我休息,對我無能為力的過往傷痛

帶著些許的安慰

因為辦不到的太多,了悟的

乖乖讓他遺失

沒有那伊人、沒有貓、沒有我

只是做一點永眠,當作縫合

的材料,多少的填補

我不小心憶起的痛覺

從意外,到言語

都有一點點凌遲的記憶

誇飾的模樣,未免可笑

可惜,之於我是事實

無差別的,腐蝕

慶幸,我還可以笑笑的隱匿

痛覺的縫補

我還可以笑,所以還好

就算倦,我還是看望著一切

寵溺的望,風景般的全然...溫好

 

 

 

我說,直抵的殤感,不會癒合,時時的疼痛,已經,學會和痛覺相處,所以,不要緊的,那只是...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