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家巧克力一來到..我煞到多久阿~~

這麼鮮嫩...噢不 是這麼可愛的巧克力...居然變肥了...是怎樣啊!?!?!?!?

光說沒有用...有圖有真相!!

DSC00019.JPG  

是不是很小很可愛啊!?!?

現在咧??現在咧!?!?

想到這裡...貓姐我就快...翻!桌!了!

DSC00459.JPG 

可惡啊!!!!你看現在!!臉圓了!!手肥了!!

這樣還不夠看!!

看他跟巧克力妹....牛奶相比較就知道了!!

DSC00465.JPG 

(巧克力妹..牛奶:阿季!!你沒看到我一臉無奈嘛!?!?他跟我搶椅子欸!!衛冕者寶座欸!!!)

牛奶妹...阿季我對不起你啊!!!

我明明養的方式都一樣!可是你們怎麼差這麼多!?!?!?!?

 

 

 

 

我說,幫幫忙阿...巧克力帥哥...在肥下去就不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