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臭阿季居然忘記先介紹我!!

(明明就是你之前去當孕婦沒空鳥我!

居然讓我去當巧克力的"串場小姐"

這是叫我把貓臉往哪擺啊!?

(擺妳臉上咩。。。不然咧= =

 

 

好了,剛剛是牛奶妹的自我介紹

現在貓姐我來幫他好好"講一講"

牛奶妹是先前巧克力來了之後。。。。跑來的"食客"後來乾脆定居。。。

(當初我掙扎的要命= =貓娘拼命想扁我。。。一天到晚收留貓。。。她自己也很愛貓好不好!!

咳咳。。離題了

是說牛奶妹先前來的時候。。。是孕婦一枚   

所以不怎麼讓我抱抱或拍拍

現在逮到機會就。。。拍!一!張!

可惜拍得挺醜的

有空再給各位客官補上美照阿~

DSC00449.JPG 

PS她生完了。。。。全死了= =|||

跟據了解。。。。是。。。。生產完沒多久就夭折。。。

我也很無奈。。。不過牛奶妹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目前沒有任何生產後遺症

其實我也很無奈。。。她來的時候就差不多了

後來乾脆的在我家。。。生產

我想  不久後會帶去結紮

因為。。。看她在難過一次。。。我會不捨。。。畢竟。。。

我曾經有貓就是難產而死的。。。沒照片

無法告訴你們曾經多麼美麗的她,香消玉殞

不過不是小豹,小豹活得很好。。。很好

只是不回家了。。。

((開始無限哀怨

 

 

 

我說,這是我養貓的私心,總希望他們活得好好的,所以只好讓她去痛一回(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