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曾想過,父母的難處

但....人總是不理智而自私的

真真待了會,長姐如母的華麗光環

依然疲憊。

權力,不是好食的果子,一直知曉

但,思想膨脹的前後,澎湃了本的初心

曾想,不如做個仲連,串起上下的難題

可現實呢?

我依然是部分的孩子,蛻不了青澀的憤恨

所以疲倦,疏於防範的,是那種盲於完成的急切

我希望,果實甜美、弟妹成長

卻匆忙了自己的步調。

原意的善心,都只是種狠決的權威

所以,怒、羞、憤、慚

為何?終究達不到公正?

究竟如何,方是恰巧的教養?

和了天時、地利

卻榨不出適切的人和。

著實,令人惱怒

所以,思索

百年,不過一思索

何時得到屬於自己生活的道?

惱怒的現在,下筆

說著、道著、記著

如今的無力感,望他人得了如許的前車之鑑

從不後悔,如今

亦然,昂首

而非匍匐著向前

驕傲,終不後悔

如今的虛心,受教於他人

瞭?或許不然

 

 

 

 

 

 

我說,今日如何?明日何如?我方知曉,現此迷糊,遮 那眼盲盲行,行 那路漫漫情,終致終酒,曲終人散,他日可待,可待可待,遙指中天一明日,今是垂首曉世倫,我疲倦,但歡喜,一日,一日,我期待那一日,我的憤恨,早早的昇華了,現金,拉他人一把,要切記啊!你認為的好,他人不見得需要,找尋他所渴求的,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