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這是我所認為的好

所以,咱們大吵

你說,那是你說的對

所以,咱們爭執

可惜你忘了,咱們並不是父女或母子

你說的話,我都記著

你罵的論點,我都印著

所以,難過

-----------------------不是我--------------------

觀望著一切,了嗎?

似是而非,因此我害怕

害怕,自己的心,不為自己而跳

揪著,提心吊膽

我不知道,太愛惜自己的人

為何,又能串在一起?

能說著不同,卻又合理嗎?

我曾說過,自己是飽含利爪的母獅

捍衛,我的領地

就算今日的你,是年長於我,我依然,狂妄的捍衛

妳是女人,而我

心底結實,不似女流

儘管風霜欺凌,依然故我

故我的,執著在心

想守著的,就不退卻

並非讓你受到溺愛,只是

再怎麼堅強的人,都需要休息

所以,我讓你靠

儘管,我年歲尚幼

儘管,你也曾讓我惱了、傷了

儘管,理當是你守護我

儘管,這是場無意義且長久的爭執

儘管,有時我讓你受氣

儘管,那麼多的不可能

我依然,希望你休息

這兒,殘而不似避風港

所以,我張開雙臂

護你、助你、支持你

其實只要有人,到哪 都是亂世

我明白的過早

所以我懂得偏執我的猖狂

好讓我,獨樹一幟的在淒苦中飄揚

說白了,或難聽點

不過是我的自以為是

但我盡力,拚力

要讓你明白我執掌著自己的道

所以,不要為我擔心

也許不如預期

不要為我難過,

這是我自願投入的辯白

不要為我憂傷,

讓你添上幾許憂愁,非我所願

縹緲著我的靈魂,寄放於

諸多的人

這是我心底自願的憂

無關乎他人

自己背負的行李

自己承擔

我懂得,別為我難過

不然,我會為你加倍難受

我關心的那些,都值一字...「友」

那是人,是物,是事

都不重要

記著的是,你的認知與擔憂

我的擴展,只能漫灑些許在人間

紅塵萬丈,過往皆空

既是無來,空自得

關乎於心,萬般皆情

灑脫不了的囹圄,是親手,鎖上

自現真實的泥沼,何必在乎紅塵的喧囂?

目光如炬的守著,我的淨土,何來的喧擾?

謊言,是現實的素材

我既不相信,也不受蒙蔽

只看著,我思索的一切

因為,自己的插手

攪和了這一波波的浪

浪花是你們遇見的暗礁  激越

可我,試圖 撫平心湖

這便是攪和

我的,獨掌人間

 

 

 

我說,別在乎那樣的言噢,人哪,人哪 總是愛惜著自己,眷戀著豐美羽翼,不惜傷害,之於自我的一切,可知「您」的意思?那是說著-「你,在我心上」,所以我悄悄的磨礪著爪與牙,適時的撲殺,你的夢魘,或許我多管閒事,或許我自不量力,但....這是我的道,我是配著劍羽鞭的俠女,執掌著,我的心道,或許累贅,或許不然,依然,是我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