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不起,人們言語的戀情

只於晚霞,飄飄凋零

那時我只是無心的刻意,卻成了今日的窘境

但笑不語,只是殘敗

留不下幾許的傷感

只是宛如落日的夕陽

連輕觸,都是如此的慘然心頭

脫離了正常的圈子,還算什麼?

我是存在 活著的 什麼?

人,我想是的

但又因為脫了軌,所以

懂了那麼一句話

太宰治:「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也不是什麼令人驚艷的神采

不過是淡然的顏色,何足掛念?

或許是非終日,依然殘存幾許平靜的可能

然,但笑不語

只是偽裝,虛偽著迥異的心緒

也許,愛人這回事

步入了晚霞

只望在飄零殆盡之前

汲一回芬芳

淺嚐於人即可

何必顫著心跳,強自靠近?

顫抖的手,或許期望抖落那些煩心的塵埃

紅塵紅塵

嘻笑辱罵,貪嗔癡

但笑,不語哪

或許紅塵,不是只有一種滋味

但我杯中的紅酒,卻帶著一抹青澀

何時?

方能嘗盡苦澀,換取香甜?

 

 

 

 

 

 

 

我說,別在前進了好,止步,會是你唯一的選擇,並不是你愛上了,對方,就要承受。或許我嬌弱,或許我寂寞,但那也與你無關,我  和自身,相處極佳,何需他人,破壞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