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了許久

習慣不暸

那些的真心謊言

我總捧著那些的追憶

無限悵惘

惹厭的面容

存著那一點虛榮

而又動手刻畫

那般的雕鏤

誰在我手心寫下了雋永?

沉默了懷念

卻翻攪著那般焦急

望著那面容

是京劇的臉譜?

還是...

沒了,

掌心躺著跌碎了海珠

酸澀著念頭

嗅著那場酸苦的笑容

我還記得呢

是否錯看?

或許剝離了思考

我才真的平衡著

倘若那樣些微的傾斜...

誰堪得住?

默然無語

亦或漠然

是這樣斷斷續續的連接著愛戀吧

或許我不該

這秒  我卻起了惡趣

興起了許久的念頭

算了

誰耐煩的暸我的執掌

我想的人永遠不屬於我

當我煉著心緒

卻沒那般回應

及煉化完成

才有那姍姍來遲的絲絨

是那麼多的錯過

所以完整?

不願錯過時

我卻耽擱了他人

澄淨不了

我只是這般的混雜

雜拌似的擾著那湖心池

而風靜於這刻

心眼方啟

可風

卻要啟程

為難的風哪

卻也是種自造的困

依然狂妄的奔馳了

留下心眼的憾

只能說

對了

卻也錯了

這一秒

我的環繞

只有永遠的兩種結果

不睬

抑或拾起碎片

捕捉這環風

僅能

如此吧

 

 

 

 

 

 

 

我說,帶著點明白的告訴,卻也模棱兩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