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一直都是思路清晰,討喜了些

因為,自由著過著,沒有影響的空間

吶,他們,都喜歡想法清楚。

所以,要不受影響,對嗎?

那,就不要 好き

可以平靜的看著 想著 回應著

總有這麼一句話 発想

說我

我想,只是因為不了解吧

好想好き誰

卻又怕 四散思考

我不想等改變了才後悔

不要 任何的後悔

一絲絲,也不想有

一個決定都有一個結果

不想為可能討厭的以後 做決定

總說著,我很瀟灑

我只是  想的清楚

 

沒有混亂的權利

混亂,不是我能有的

能抉擇 就要能負責

我知道  所以我想清楚

還是不要為了誰好了

起伏不定的情緒

總讓人不悅,是不?

那一點清晰 這一些開心

或許只適合向陽

一樣的燦然

一樣的愉悅

雖然瘋癲的開懷是種不連續的迴路

起碼,我可以盡量保持 對嗎?

陌,很想相信

也會 盡量的相信

只要那些飛逝的砂

不要隨風襲捲

我會愉悅的

有人說,當一個謊言說了100次

那,會成為真實

所以我要說,什麼呢?

慢慢的,將所有的「條件」

變成真實

實際的令人欣賞

別去想,垂下眼簾後

在眼底倒映的是什麼

睜眼,像貓一樣

就好

不會鬱鬱

陌陌不會鬱鬱的

鬱鬱的是蒼

冷冷的是朔

我知道,我還是很想他們

類似的身影

都令我欣喜

吶,是不是,一定的時間

你們,都會走?

留我,等門

或許就像我令人憶念一樣

我總忽略著陪伴的他

雖然他常離家

但是總會回來

而你們,只要離開

就尋不回歸途

是否,我真的令你們驚嚇?

你知道,當我聽見了離去的訊息

能擁著的,是什麼樣的情緒?

這裡沒有衣櫥

沒有夠大的黑暗能夠吞噬

所以,又淤積了

永遠,你們都是我的情人

我的,貓情人

我知道,除了死亡你們不會隨意離去

所以我安然的膩著

比誰,都與你們親密

或許,真的很脫緒

異於常人吧?

但是,這是我能僅存的

有些變因,不是我抑得住的

所以,安然的在我的城垛

走出,就是一慣的笑

說了好多

該睡了

開心了吧?

 

 

 

 

 

 

我說,就只是這樣,沒有長情,沒有什麼的,真的。

  

只是徒然的有感而發,嗯,徒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