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都有再留意小貓們的情況

目前呢

老大(深橘色):個性活潑,有人收養了~~

老二(像媽媽):有點惡霸唷~會搶兄弟的糧食XD,有人收養了~

老三(橘 色):個性文靜,比較乖,已經送出去了~是個超~~愛貓的貓主人

最小(小尾巴):不好意思~這隻我包了一ˇ一

不過,我在這裡還是要大力的感謝各位的關心~

所有的小貓一定會因為你們而過的很幸福一ˇ一

(我已經快要可以看見他們變的白白胖胖的可能了XD)

所以真的非常謝謝!

特別感激美妙媽的幫忙~讓我的小貓早日遇上新的貓主人(貓奴XD)

領養人~我真的很感謝你們︿_︿

因為我相信你們真的都很愛貓的~~

(會認真問問題!就是好主人~)

所以這本集感謝詞!!

下台一鞠躬!

(˙˙)(__)

以上是本次的例外更新!!

PS.等我整理好照片和影片,我會貢獻出可愛的小貓嬉鬧圖的~

---------------------------------------------分隔線唷-------------------------------

我家的牛奶...真的讓我很無奈

因為,原本預訂好在她第一次生完就要去結紮

沒想到! 她又有了= =|||

整個不知道怎辦阿...

DSC00668.JPG 

^這是懷孕的牛奶

其實第一次生產完後,小貓都蒙主寵召了

這次,都有活下來

當初她在生的時候,我很擔心

因為肚子實在太大了,連我媽都擔心了起來

不過呢,她很努力的生出了4隻可愛的小貓

現在我們最煩惱的是....小貓我們沒辦法養阿ㄒ^ㄒ

因為現在家裡已經養了小可(公)、巧克力(公)、牛奶(母)

實在弄不出4個位子....

所以忍痛公開送養ㄒ^ㄒ

現在的四隻小貓公母不明

因為,還沒斷奶前。。。。我不敢靠近>_<

我媽是說了,等斷奶再送出去

但是我想先找到收養人,所以就先來請問了

DSC00941.JPG  

中間那隻跟巧克力有點像(生父絕對不是巧克力!)

是很漂亮的花紋,牛奶的毛色比較雜,但這三隻目前都是純色的

 DSC00944.JPG

  其實我不怎麼懂,其他三隻怎麼老愛把牠當枕頭阿= =?

以上就這麼4隻了,想收養小貓的(貓奴們),請先留言告知

其實我喜歡雙色或單色的,收養牛奶....是因為她自己跑進來一ˇ一|||

所以看到貓就很嗨的貓奴(疑似是我),就收下他們了0。0

只是沒想到會連帶出這麼多隻的。。。小小貓阿

不意外的話...會是在台中市的大甲區火車站送出小貓

所以我想事先告知,方便收養人的拿捏

有空我再去搞偷拍,不然....被牛奶妹發現....我怕她把小孩移位到我找不到的地方

所以目前只能供應個幾張

真是對不起

貓狐狸一定會盡力多補給張養眼照給貓奴們的!

 

--------------------------------------我來更新囉---------------------------------------------------

關於2/12的更新

有介於敘述不夠詳盡,殘罌我先在這向各位道歉

關於條件的部分

飼養動物是個一生一世的承諾!

故在領養前,希望大家能全面考慮以下各方面:

1. 你承諾照顧貓兒一生一世嗎?

2. 你已與家人取得共識嗎?

3. 你有足夠能力 (金錢 + 時間 + 耐心) 嗎?

4. 你有責任心嗎?

有時間且有心力照料幼貓者佳(盡量投注關心就對了~)

關於小貓的照料,殘罌我會讓他們斷奶後再送養,

所以會先讓他們習慣幼貓的乾乾(飼料餅乾),如此一來飼主應該不會太過麻煩。

PS.由於適應過程可能頗需時間,初期飼養完成後,殘罌將再與收養者聯絡領養時間

關於幼貓的飼養,殘罌希望領養人能夠先閱讀相關注意事項,並請各位貓友們參考幼貓的標準加以照料。

若是閱讀完本篇章尚有疑問的人,殘罌一定盡力回答

而已經確定能夠(也想要)領養小貓的人,在雙方(你+我)確認後

請以秘密留言的方式告訴殘罌您的聯絡資訊

稱呼:

電話:

PS.請在電話後面附註方便聯絡的時間,以免打擾。

最後!

殘罌附贈偷拍效果~~

新增照片囉!!!

DSC00957.JPG 

(是誰這麼沒禮貌!偷拍我們!?哼!給你拍背影!)

DSC00954.JPG 

吼!還拍!媽~~有人偷拍啦!!

DSC00952.JPG 

真不想理你!(臭臉)我愛睏了啦!

DSC00955.JPG 

睡覺給你看!哼!

DSC00953.JPG 

以上是最近的報告喔!

 --------------------------------更新!更新!!---------------------------------

2/14的最新更新!!

報告各位貓友們!

目前~小公貓們有3名,分別是橘色及黑色.....最後一隻!是小女生

不好意思啦~殘罌特好小女孩~所以包養了小母貓~~

而公貓現在已經有兩隻受認養了~~

其中一隻小橘(深橘色的那隻)已被確認囉~

而另外一隻小公貓。。。不知道是哪隻要被訂走呢~"~

所以各位貓友們!!

要包養小帥貓要趁早下手唷~~~

剩1個!1個喔!!!

哈阿~~各位客倌快唷~

再贈上~新的小貓情形~~

DSC00958.JPG 

誰!?誰!?誰偷拍我們!?(通通警覺)

DSC00959.JPG 

丟系哩啦!!!媽!!抓狗仔喔!!

DSC00966.JPG 

噢不~~我要遮掩我的秘密!!(這是公的!

DSC00965.JPG 

不阿~~變態阿~~(這很娘的。。。也是小男生)

剩下一個。。。不好意思。。。我沒拍到ˇˇ

但是是橘色的啦~

--------------------------最新消息!--------------------------------------

關於2/21

我要報告!

各位客倌!

目前已經確認1.橘色小貓(公)1.黑色小貓(公)

送養了!!

殘罌我阿......是來懺悔的ˇˇ

因為....最近拍照才發現......

其實4隻貓仔都是....公的= =|||

還有一件事....其實...有隻小貓的尾巴沒有別人漂亮ㄒ^ㄒ

有圖...有真相阿....

所以.........還有誰想領養啊?(虛弱

目前已經接近斷奶時期!

希望各位貓友貓奴們

趕緊大發慈悲幫忙找小貓的新家吧!!

我真的很擔心他們的前途啊!!!

所以奉上照片

希望有看了就為之瘋狂的貓友們前來領養阿ㄒ^ㄒ

拜託尼們了!

DSC00977.JPG 

不要看我喔!!我可是被領養了!!

DSC00978.JPG 

欸.....人家我很乖....我是有人要的!

DSC00974.JPG 

看到沒!我可是很健康的!!快來領養我吧>_<

DSC00975.JPG 

唉唷!不要偷拍我嘛.....我....是小短咩...小短也是很可愛的!健康最重要齁!

希望....大家不介意的.......趕緊收養吧!!

創作者介紹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