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是不是又可以開始新的迴轉

不知道這次相遇的,是什麼原因 所以相聚

很期待會是長久的喜聚

而不是即將面臨的悲離

默默的期望,這是種開始

卻不知道,開始該怎麼結束

如果,不是我所想的呢?

是不是代表,這只是種想法的泡沫

出現=結束

不知道我會花多久才能克制自己的想法

一直,我很守規矩

有了開始就安分,有了結束就乾淨

我知道的,什麼時候,該作什麼

但是有時候,也會不穩的去爭取  或許不屬於我的一切

也曾笑笑的和人調鬧著關於....

不知道哪。

或許是我太過寂寞,所以開始懷念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次我能真正的擁有什麼

但是

倘若難以實現,也請讓我早日清醒

我想,我很平淡沉穩的

可以越過一切

或許有點傷心,或許不然

但是我想,起碼我越來越懂得收斂自己

不再眷戀著誰

是我唯一能行的

我想,我真的可以控制得很好

就算稍有脫離,也能穩穩的帶回

應該,是這樣的

呵呵,靜

是我為一能作的

因為,我不知道,有哪裡 可以讓我沉

許願吧,當作誑自己一場

作一個「噩夢」

讓自己甜膩得哭醒

越甜美的夢,越可怕

因為開心,捨不得離開夢鄉

那股溫柔的惆悵

會一直縈繞著

讓人捨不得

因為這樣,愈來愈

難捨 難得

嗯,方歇了吧

或許是冬天太長

在會有這麼話

可以對著砂

輕敘

晚安,我的噩夢

 

 

 

 

 

 

我說,約莫 到此為止了吧?這 又是想說什麼呢?

 

 

 

 

 

 

 

 

 

 

 

 

 

 

 

 

 

 

 

 

 

 

 

 

 

 

晚安,希望 能被發現 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