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實的自以為是,無法撒手不管的理由

是種藉口般的自我安慰,用相同的代價

去換取不願與我有所關聯的伊人...他的深眠

我懂,也清楚的知道界線

可惜,依然自恃妄為的碰觸

無關於我的憂傷

付出了一夜無眠,來祈禱伊人睡去

多此一舉,以旁人、當事者而言

我的自以為是,和紛擾

總是不斷的擾著他人的平靜

係因無法別過頭,忽視

對待自己是那樣的狠...對他人

卻,釋放不暸冰冷的淡漠

若是,

倒轉了我的可能,是否?還有追尋的毅力

該止了,無謂的奢想

我是,歉意而淺直的關心

之於我以外的所有,沒有...我

好好的思著、想著

沒有可能的也許,重重的踩空

逼迫,稱為也許的未知數

溫馴的仰賴自己,多餘的殘念

仰視著空白的蒼茫,

也許我的不眠,除了伊人,還有一個她

一個我不想遺忘的她,用苛責

劃過模糊的過往,任性的

要求與苛刻,不能遺失的她

再也,看不見的她

用深藏的海,落成串串的珠

除了,永夜的無眠、恍惚的知覺

用,譴責、苛刻、謾罵

對著自己的碎裂,強迫的撕展

面視著...血跡斑斑,用成串的海珠

要求一個永遠,永生難忘的亙古

我不要,失去和她的一切重量

只是想記著,過錯

責難,一次的缺失

沒有真正的缺失,只是人為的意外

而意外,往往是過錯的堆疊

對不起,真的...錯了,不該 忘了等妳

不該,累的睡去

不該,用深眠去安撫淺眠的碎痕

用著祈求的可能,只為伊人,求一夜好眠

為自己......祈求一個短暫的回首

我不要,放鬆禁制...不要失去柔軟的踩踏、輕聲的呢喃..就算是一聲...喵

也好,

忘了,時間的推移 漫漫長夜的過去

忘了,水滴的刻漏 是怎麼過去的

沒有誇飾的度日如年

看清了,從來不是禁不起得到

而是,接受不暸 失去

能否 是否,可以...得回

可笑,狂妄的可笑

猖狂的遠望足跡,呵呵

沒有誰的以為,誰的認為

相聚趣,離別苦,當中更有痴兒女

我該得的,罪惡深重

護著,我的所有

無關乎你是不是我的伊人

只是 護著

 

 

 

 

我說,清淺的品嘗,用深沉的惆悵,染過惘然、迷思,就算,伊人不愛我的逾越,我依然.....投注我的關心,是我自恃的以為和妄為,只是...想守護我之於我的一切...的一切,自曝其短的尋短行徑,多得的,不過是受傷的機會,沒有好不暸的瘉合,所以,我還禁得起,疼痛的蔓延,之於我的一切...想護著、守著,的一切,無關於我的殤,只是 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