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不完全

也或許,社會適應不良者就是這副德性

妳離開了,又再次令我後悔

曾經肯定的應諾了自我,覺不做令自己後悔的事

所以,人、事、物

都依著一個偏狹的不成文之規

現下,我才知道

重要的是誰,傷心的是為了什麼

絕世而獨立的妳,是我眼中的唯一

沒有參雜任何的或許、虛偽

妳便是那樣的純粹吧

離不開的是我,溺著了也是我

轉身的影子,還訕笑的傾躺於地

留著那抹黑暗,妳也只是叫我如此追憶

也許我真的不習慣伺候他人

就算是摯友,也不會有多少得令人放心

何時?翻轉向背,誰也不曾預知或曉得

所以我後悔了,可否等候妳的回音?

靜待妳的歸來

無論多麼的渺茫

希望,會是一點點的溫暖

如果能在掌心緊握著妳的馨香

我想我會感動莫名

柔荑,會是我追隨的指引

 

 

 

我說,不嫌麻煩,小小期待了一下,所以,等妳,小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