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那麼久的夢

現在 才醒來

我還沒習慣

快了

就快了

總有一天

我會知道怎麼一個人

獨自久了

就會習慣

幻覺般的謊言

說久了

連自己都能騙過

再也不願悲傷

沒有空間的灰暗

省去了痛絕的殘留

在7天

我一定會正常

現下

請不要追尋

請不要安慰

我對情感過敏

我對善意感冒

所以

抱歉

我的暴躁

還停止不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抱歉 錯了 再見

溝通 是證明重要的行為

現在沒辦法

壞死的是心靈

我的否定還沒結束

在別人的肯定來到之前

或許止不住

風 不會為了誰而停留

思 不會為了安歇而罷止

雨 不會為了陽光而遺忘

晴天 還沒

我祈求的肯定

不是誰

也是誰

默默的

是種無語的滋味

淤積了太久

目前我好不了的

連看見 都想逃

連想起 都難過

接受不了她的轉身

是我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錯

自造的孽

看見她離去了 在今天

所以

只是難過

頭也不回的

轉頭

逃避

我的逃避很長

夢卻很短

一直清醒著捏造瘋狂的假象

連自己都可笑了起來

抓緊著自己的脈搏

企圖奪回一點意識

我討厭人

現在

特別

依然

想要咒殺那些存在

清明

來了又走

所以

沒有了

再也

不玩了

時間會停止傷痛

但現在還沒作用

所以?

沒有了

沒有所以

沒有相信

沒有信任

沒有雙月希望

雙月

是種詛咒

專門 咒殺我這種存在

是吧? 呵呵...呵呵~

哈!風 不會為誰而停留 哈!

是阿 風 不會停留的 呵呵

甜笑著告訴一個祕密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真的

呵呵 那是種冶艷的芳華絕響

呵呵 這是種愉悅的自毀自況

呵呵 這些 就是我

殘留的知覺  痛絕

沒了的 真的

呵呵

風會是種無語的遠離

踏足向前 嬉笑的

負手離去 狂暴的

悲轉 會是種甜美的笑意

傷心 會是微揚的嘴角

痛心疾首 是我說的笑鬧

呵呵 嘻嘻

對不起 我停不下這點笑意

呵 

 

 

 

 

 

 

 

 

 

 

 

我說 也許

雨天

也就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