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文章

我是痛下殺手把他們都刪掉了

也許,我

是很無情的,但也是很濫情

也搞不好,只是懶得讓過去絆住

不管是什麼

都是我的決定吧

自行負責就是了,呵呵

最近一直在想生日時發生的事

想寫出來,又不知道該怎麼寫

記得前面的文章裡

我提到有人替我慶生吧?

我想起的事,發生在吹蠟燭的時候

有人說:「許個願,快快快」

結果,我發呆了...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沒有半個願望

所以後來吹蠟燭時,有點心虛吧?

((連續吹了幾次都沒吹熄.......

突然發現時

我開始想......

是我無欲無求?

還是對生活感到滿足?

又或者...是生活已經不抱任何期望了?

想到這裡,只想自嘲的笑笑

呵呵

也搞不好

只是懶到底,連希望都嫌浪費時間

對我來說,許一個願望太困難了

許願,就是給自己期待

期待會發生,但是機率問題呢?

應該,是我自己搞錯了時間點

該浪漫的幻想一下美夢時,我在那邊理智的潑自己冷水

 

 

 

 

最後的結尾依舊

 

我想,是我對浪漫起了過敏,學不會了,自嘲的笑笑?感覺還不錯呢~要不你試試?

 

 

 

 

 

 

 

 

 

ps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許不出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