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人

都是模仿著

無論你喜歡、不喜歡的對象

自己,總會在無意間模仿著誰

也許,這是常態吧?

相似又不同

模仿,也是有心得的

淡藍色的天空,用著畫筆畫出-模仿

一個仿字,可以有許多的結果

路還很遠,我看不清

究竟我的仿,對不對

時而懷疑,時而相信

我這樣,是個人?

只是尊玩偶吧

還是個殘破不堪的玩偶

思不慎,心不細

只曉得悄悄的想

淡淡的煩惱

可惜,我找不出意義

或許我的模仿,還不夠我造出完整的「人」吧

眾人,很真實

我卻覺得自己像是一座奇怪的木偶

也許,真的是功夫不到家

所以不討喜吧?

我奇怪著自己的文字

我說著甚麼?又想了甚麼?

似懂非懂的

沒有型式

呵呵,若你、我皆然

是好是壞?

好-可在塑造

壞-尚未完成

這個定局,也有點好笑

好壞

我知道是比較而來

但是,我依舊無法從中跳脫

也許

我還是分不太清吧

自己,多的是自作多情

不差這一次

所以,我是甚麼?還是個謎

是我自己,我唯一懂得

呵呵

 

 

 

 

我說,混沌不明是種奇妙的思考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