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朔日裡...酒紅的眼,受傷的翼...有如折墜的天使

我想,我看到傳說中的惡魔了...

他的眼,和我的好像;是否,我有了同類?

但是...貓眼微閉,似乎很痛苦

屬於我的湖....被鮮血染上了淡淡的紅,原來

他受傷了,也許

和我有著相同的原因...

這時,或許該感謝替我帶來災難的貓眼

因為它,我可以在夜裡看的清楚

糟了,他倒了!

「微風,幫我帶上他吧。」

「好...我說妳阿,沒事招惹一隻惡魔做甚麼?還嫌麻煩不夠啊?」

「因為,他和我一樣,是貓眼...而且受了傷,我沒理由不救吧?」

「....妳救過那麼多人,哪一次他們不怕妳?況且,就是救了也沒說上半句好話!那些村民已經認為妳是女巫了,妳又帶了這個超級大麻煩,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妳喔。」

「微風,妳是微風,妳聽見了那麼多,妳討厭我嗎?討厭我當妳的引領者嗎?」

「我的小姐阿...我是在勸妳!不是在說我討厭妳!我微風是這麼沒定性的ㄚ?幾句謠言我就相信?妳也太小瞧我了!」

「既然妳不討厭我,那又何必管別人怎麼說呢?來,把他放床上吧。」

「朔,我真替妳擔心,我知道你有能力當引領者,但是...他是惡魔,這樣安全嗎?」

「呵,微風 不用擔心,好嗎?我向你們保證過,我會量力而為,想救、有能力救 我才救,所以安心吧。」

「別太逞強,我們還需要引領者-吾主 朔」

「好,我哪次說話不算話?微風,我知道嵐在找妳,快去吧。」

「王八嵐!找不到我竟然叫朔來跟我說!真是找死!朔,我走了!」

呵呵,難怪上次海會說嵐想追微風,原來是真的

難得看微風臉紅呢,下次再問問他們有甚麼新的消息好了

也許,我除了當引領者,還可以當當紅娘呢,呵呵

糟糕,差點忘記那個惡魔的存在!

 

貓眼兒,不知道你會如何?

未來,還好久,所以別死...

 

黑豹,只是靜靜的望著朔,看她忙碌的醫治著惡魔

也許,我們的未來,多了惡魔會很複雜,希望他的心機別太重....我們,只有朔這個主人

黑豹,也只能這樣暗自期許著...

 

 

 

 

 

 

 

----------------------分隔線---------------------------------

我說,開頭好難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