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嬈的神情,細膩的描繪

屬於我的媚惑,在「伊人」出現前

我的永夜泣涕,或許停不了

用寥寥數語,告訴你我執著的

不是只有情、愛這麼一回事

展翅在我追尋的篇幅裡,冷艷的奪人心魂

可惜,在清晰的陽光下,照出一段段的虛偽

用我的專屬謊言,繪著

嘲諷的愉悅,凝眸的對望

我自嘲的看著自己的飛揚跋扈

猛烈的奢望,孤傲的支撐

抵著,直達心口的傷痕

凝著血腥,危險的笑著

依著豔舞般的貼近,細聲呢喃

笑語焉然的回望,我的可能

珍視著,得不到的擁有

婆娑起舞,試著

用釋放的媚惑,妖魅的神迷其中

僅僅的依存,不是真正的擁有

忽略遙遠的渾濁,想好最壞的可能

在撕裂心魂之前,用數筆的剎那

集結,煙火般的永恆

我要,鐫刻在你的腦海

不以 妖瑟夜華

不以 妖嬈動盪

蟄伏般的耐心,侵蝕

你的所有

無關乎,伊人是誰

只要,是我的唯一就可以

情人愛人戀人友人男人女人

是甚麼,都好

一個伊人,也可以 是貓

只要是我親愛的所有

就是溫柔佳人、冰山老虎

都可以看見伊人而卸下

不是純心的殘暴

而是...狠狠 愛你一場

愛一個 遺失蹤影的伊人

狂戀的狠絕

真實,無阻的虛偽

仔細回望,屬於不可能的可能

笑笑的翱翔,沒有理由的欣喜

就只是妖嬈的魅笑

也許,是絕望前的殘存斷魂

不過,這只是剛好

我就是這樣虛妄的存在

 

 

 

我說,就算不傾斜,頹唐的殘留還是相同,都是擊毀的可能,既是滿身缺陷,也可在完整的碎裂前,保持既有狂傲姿態,既往之 何來罪責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