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無奈的讓我親暱

抱著妳,也只是無奈的看著我

輕聲的喵,告訴我:下手輕一點啦!

每次,拎著妳跑來跑去

妳就乖乖的窩在我身上,讓我抱著走

難過的時候,老是對著妳灑淚

妳沒反應,只是靠過來陪我睡

我還記得,幼小的妳

讓我捧著玩,裝在圍裙裡,到處跑

我還記得,大了一點的妳

出門溜撘,老讓我在深夜穿著睡衣,出門找妳

或是,帶著倦意的表情,在門前,等妳回家

我還記得,媽老是說:不用去找她,喊就好了。

可我,依然固執的去找妳

妳卻輕輕的踩著軟軟的手腳,走向媽,讓被忽略的我吃味

我還記得,妳都頂著一臉的無辜,讓我裝扮

扮的可愛,因為妳就是可愛的可以

我還記得,不知為何的妳,犯了過錯

險些,被爸打,我卻趕在他之前,抱著妳逃跑

我還記得,幫妳沐浴時,妳那享受的神情

完全擦乾前,妳已經因為我的輕手輕腳,愛睏了,讓我好氣又好笑

我還記得,媽說過:她對妳的感覺一定是嚇死了,看見妳巴不得跑

不依不饒的抱著妳,問說:妳很愛姊姊對不對?對不對,搖尾巴就是對!

我還記得,帶妳到店裡時,妳卻到處的探視

讓我追著妳、找妳,擔心妳受傷

我還記得,妳劃傷了妳的柔夷

讓我好心疼的抓著妳擦藥,妳卻痛的咬我

我還記得,老是把我的手當咬咬板的妳

弄得我滿手是傷,讓身邊的人緊張

我還記得,讓我抱著的妳

呼嚕呼嚕的舒適樣,讓我得意

我還記得,大雨的日子裡

為了找妳,撐著傘,細細的找尋妳的蹤影,而妳卻躲著我

直至媽回來,妳才突然的出現,讓我真的起了妒意

我還記得,手術後癱軟的妳

讓我好難過,總認為,我是不是不該帶妳去結紮

我還記得,漸漸長大的妳,越來越可愛

總被我取笑,妳胖了,卻也乖了

我還記得,帶了新來的小貓

妳有如姊姊般的教導他,該有的規矩

我還記得,妳躲在天花板

讓我拿著妳最愛的魷魚絲,唏嗦的誘著妳下來

我還記得....我最大的錯誤

雷聲大作,明明怕雷的妳還在外頭

大雨磅礡,明明,厭惡雨水的貓,妳,還在外頭

夜深月中天,明明我時常失眠,卻在那晚累了

明明,我常常等妳,卻在聽了媽的話,安穩的睡了

明明,知道雨聲會蓋過妳的哭喊,卻沒在門前等妳

明明,時常依著妳深眠,卻在沒有妳的夜裡闔眼睡去

明明,老是依賴妳的陪伴,卻忽略的忘了等妳

明明,我該長記性的憶著妳,卻犯了錯誤

我現在知道了,知道錯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錯了...不該忘了等妳

不該安穩的睡去

不該累的...

媽告訴我,在附近見著了妳

我欣喜,卻遍地裡尋不著妳

媽笑笑的說:該不會你太可怕,不想被妳抱所以躲妳吧?

也許,我真的錯了,妳不愛我的親暱

所以躲我,我很希望不是真的,但是

所有人裡,就只有我一直沒看見妳

讓我知道,該省思了,呵呵...

媽也說:她就算離開也不可以哭,不然她會走不了

可我,卻因為想著妳,每夜用失眠、淚水

去祭祀我的過錯

期望般的拿起我的占卜工具,向來,是準的

所以,卜,但我卻希望,這次...可以失靈

居然卜出妳的不再歸來,我的失望,不是只有一點點

明知道哭喊也不會改變過錯,卻在受挫時

躲在衣櫥裡大哭...第一次...那樣疼痛

哭啞了嗓子,哭腫了雙眼,只是因為...我很想妳

因為想妳,所以

我很希望,再拿個利刃,把妳曾經畫在我手上、胸前的傷痕

一一的刻回來,這樣,是不是就像妳還在我身邊?呵....

我還記得妳在我懷裡的溫度、呼嚕作響

明明我很狂妄,見了妳也只能低頭

彎了我的固執,只是希望妳回來

明明只是生離,我就捱不住

如果,我知道妳跟我是死別了

那我豈不是沒有乾涸的淚痕?

呵呵...妳只要安好,回望我一眼

就可以...小豹

小豹-51.jpg 

 

 

我說,姊姊會盡量好好的,只是沒辦法再深深的愛上另一個貓,因為我很怕,你們因為我的錯誤又消失的樣子,家裡,多了一個叫巧克力的小貓,他是小男孩喔,跟妳一樣,有可愛的眼睛,我會好好的...我還可以虛偽的在別人面前大笑,只是想起妳我依然會哭,對不起,恐怕止不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