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能夠執掌多少怨恨?

說我真的不怨妳嗎?

那會是個笑話

能信任的

又是誰?

能說的

又是鬼?

談的話 說的句子

只有那些過往會保存

我能留下甚麼?

留下那些狗屁倒灶?

還是留下屬於妳的黑?

既然如此了

又有多少好談的幾許?

沉默?

所以我難堪?

原來在乎的是我

妳不過是場強求的夢

所以我醒來該存的

是深沉的陰暗?

我說過了

如果

詛咒能成真

我能殺的

不只一人

現在的此刻

我確實怨

妳的懼怕

看著令我著實的憤恨

如果可以

我會祈求

專屬於妳的「禱詞」

是否春暖花開?

是否環繞黑暗?

我想

心裡有數

既然我睚眥必報

理當

如此

我能憤恨著誰?

我能真實的

殺害了誰?

一段記憶

一段深沉

我會記得

身染罪惡時

執掌罪惡

之於誰的一切

全然焚盡

能夠擔負的

總有多少?

可曾深究?

或許你想得比我深

所以如此

但我無法寬釋那些

生而如此

亡而所亦

該探究的

是你算什麼?

輕蔑

也不過是我的一種態度

不是嗎?

呵呵

還是我應該

燦爛著妳我交集的死亡

談著誰

你有何曾懂得?

你的離去

是我最後微笑的歡意!

而汝

沒又那個資格

擔任雙月

起碼

妳不夠格

呵呵

所以我是識人不清

兼眼光爛透了

永遠挑上了那麼一個「寶貝」!

你們

不過是相同的

我還真夠幸運

 

 

 

 

 

 

 

 

我說,談著誰?你又何曾知曉,麻煩省下你的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