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這一夜的今天,好多的不可思議

原來,我最愛的還是自己

所以我不關心,也不讓人安心

很開心,原來我還是屬於我自己的

而疲倦,可以讓我的心很充實

期待或祈禱的,不再是我將屬於誰

或誰屬於我

而是,永遠的黑夜

這樣低垂的夜幕

是我深長的禮服

微笑的與你,錯過

不會喜歡你,因為我知道

我很愛我自己

那些錯過的事,當只是刻意的緣法

沒有誰,是真的失足

豔色紛飛的鳳眼

不過是為了滿足我的虛榮

所以微笑

 

 

這夜,將愛情,攀滿全身

愛上的,是這個我

呵呵,所以不再為誰攀折

不再為誰苦惱

甜美的,為自己    笑

是不是當我真的放棄你們才會想起我?

我不再為這疑惑,或否定

因為,未竟的夢,永遠是最讓人奢求的

呵呵

莞爾的與你親暱

我記得的 一直都是這麼甜的滋味

所以應該微笑

不應該回憶那些苦澀

只要記得那些甘醇

我一直都會笑的

不要遺落了微笑

讓人感到沉悶

所以眷戀 還是眷戀自己的體溫好了

意義深遠的心緒,或許該如此完解吧

 

 

 

 

 

 

 

我說,雖然找不到那個阿伊,但是我會開心,因為我可以獨自完美,而不在將心臟,輕易的放在伊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