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感覺,甚好

是不是漸漸的去體會

有時候,不過是一點點的煩躁

越來越,多的煩

堆積、累積、積壓

終於有時會因為一點「意外」所以崩潰

潰散得不是眼神的堅定

還有,養病的心情

漸漸的

手只能提起一些的夢境

提得越少

睡眠,越貴

沒有誰記得什麼

只有一點點灰矇矇的朔

暗自的,微笑

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想起

所以越要逃離

越清醒

不要再讓自己想起誰

所以安靜

緩緩的

蓮步輕移

滑向我自己絕豔斷垣

崩毀在這一秒起,渴望得不是夢

僅僅是得了一點新生的淡漠

遣捲著,那一段的消遣

這一夜的失眠

如演奏般的

敲擊著詭譎的笑鬧

如此的羞窘

只是種想法的推移

誰說笑聲就該是歡樂?

帶來一點不同的劇

不也是一種樂趣?

是喜是累是歡是悲

都只是一個瞬間裡的假像

靜默於此,所以嘲笑

安分於心,所以戲弄

指尖玩弄的不是回憶

是一段段,適合合演的「喜劇」

唔,有點好笑

逐漸的,隨著一點點情緒起舞

隨著一點心思,去輪轉

人們總愛笑笑的

所以微笑囉

就算我腹誹,有可能說嗎?

因為習慣了微笑,才能一直保持美好

很好的

撫平任何一切

就算參雜著雜質

挑出來、扔了他

是不是一樣的完美?

不開心,我可以招撫翻轉它

因為很習慣,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是這樣的,我也不過是記得

我的習慣,咦?

妳怎麼,就這樣跑了呢?

好吧

我跑錯棚,還拉著妳,開心的旋轉了好久

嗯,該清醒了,換個位子換個劇本吧

因為很甜很甜,所以膩了我

或許真的是種習慣,所以一時離不開

現在,我好了

一樣的午後,一樣的早晨

沒有什麼需要改變

噓,別吵醒它

吵醒了,誰還能真的存在,去開心?

唔咿,光很亮

所以最亮的光裡

要佐著美麗的黑暗

去襯托,去培養

那樣的存在

白天黑夜,誰都逐不了

所以,乖乖的分野吧

微笑

是共通的語言

呵呵

笑笑的喔

真的

開心吧?

 

 

 

 

 

我說,嗯?這啥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呵呵,所以 看看,想想,參考吧....不對,這參考不得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