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成空

好多的時刻,想著

知道如此,卻也蒼白著心緒

知道任何的,都會衰敗、蒼老

卻又複雜著思考

也許我的心湖已然枯朽,所以調和不易

不是成熟了,就會理解嗎?

因何?枯朽了自我,卻得不回期許的開闊?

不那麼閹然媚世,非如許的虛偽空泛

依然得不到盼望欲狂的淨明

真真出了這世,離了喧囂,沉寂了思

我,還是我嗎?

也許

有些人不適合想開,所以自陷囹圄

嗯?些許的影射,或許不然

但,又何妨?

心細如髮,潔癖著精神上的髒汙

蒼老,乖僻著思想的跳耀

蒼白,盲矇著已然的知曉

故人說:「我思,故我在。」

是否,不要放棄了思索?

那又何如,衰敗著?

嘔一口鮮紅的唾沫,我悲泣

淺嚐這一世混濁,我狂

淚灑如此哀働,我奔

輕踩著希望,汙濁

我從不妄談希望

卻也虛偽著企盼

這兒扯出的汙穢,卻是你們所道的一線曙光?

是否已然頹廢?

是否已然崩裂?

這兒,又是何處?  心窩。

輕蔑著自己,讚嘆著我

捧心,淡鎖娥眉

不過是場笑鬧

那狂傲的笑意,不絕於耳

驀地,翻轉玩弄著

是那樣的如願?抑或如怨?

是如此的如棄?或者如泣?

是這般的孺慕?那般如慕?

也許,誰曉得呢?

 

 

 

 

 

我說,已然的蒼老,卻蒼白了容顏,慌?是的。倉惶的奔走,宛如惡獸的夢魘,卻也醒著看見,現實的頹然,離了惡色的夢,卻奔入汙濁的人間。駐足何方?何方?誓願長辭的永眠,卻,祈禱不沉的清明。何去,而何從?所以沉睡,所以清醒,只是......抉擇的虛無。入夢,半是逃離,半是自縛。轉醒,半是喜悅,半是哀憂。何如的心有戚戚?不過是....偽裝的明瞭,用善意,去偽裝,偽裝自以為是的-將心比心,不過是  自恃妄為。詠嘆,不只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