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橘子,然後 是你

和橘子,沒有那麼多的心情

感傷,只有一點點

無法攪著虛偽,所以淡漠

但你,也只是在我眼前

平靜著默然

蹲踞著看你,緩緩

那樣悄聲的一呼一吸

是否終歸沉默?

當下思索,未久

已然

只是蹲,默默看著你

而你身邊虛弱的氛圍

沉著的,瞪視

依然的呼嘯,是風

在沉靜裡,憑添幾許蕭索

捱不過的是春天,經過的是冬天

時間,可笑的輪迴著

我是否激起心緒?抑或冰封

似乎,佔不了時間

漸漸的,冰了雙掌

意識如今分明,你的沉默

是那壓抑的寂靜,深夜、夜深

也僅僅平靜無波

能語著什麼?訴著什麼?

不過是多餘的虛偽

撿拾著,你我真實的偽善

無莞無悲,似枯似泣

只是一點點的心性

 

只是種結束

不該悲傷的令你駐足

所以珍藏

真的,我不是蠟炬

所以不願,垂淚到天明

送你的,這麼幾縷絲

奶茶,晚安。我知道你需要好好的睡,不被打攪的深眠。

Bye.

 

 

 

 

 

我說,已知的過程,慘然的呼應著思考,呵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