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光影的重疊,只是輕聲的滑向風雨人間

紛紛的踩踏,我月的痕跡

從來的歡愉 只存在淡淡的無日無月

朔日裡的灰色黯淡,是我撐補的因由

不愛晴日的絕對,陰雨的綿密絲霧

深月的痕跡,落夏的震雷

震耳欲聾的譁鬧,嘻戲的翻騰

當作的以為,只是自恃的迷濛,從不夢醒

不去理解,我矇眼的絕對

黑色的月 黑色的落在不眠的雙眼

墜入迷霧的依賴,掙扎的印象

短暫的停在月柳梢頭,你明白?可笑的蒼茫

秘而不宣?無覓亦無隱 何瞞?何似的蕪草

週始的曠野,當真的身立其中

空白的呆滯,是和自己相依存的樣子

真要玩轉文字,晦澀難理

只是依存我心的虛無

縹緲的絲絨,我只是縛著自己

小心翼翼 踏過 目不斜視的平衡

斷崖上的飛奔離去,只容難解的離離依依

難容所有,僅僅 求著微小的 「唯一」

而無,無 是我多得的所有

輕易的許諾 不過是砂礫般的雜質

我重,所以諾 就算,不是書文的名人

也是可以看重承諾,不輕易的 給

沒有憂鬱,也沒有過慮

翻轉著百環心思,封鎖其中的永遠

夏宇,告誡的訴說:永遠的不存

讓人傷心的字眼,不過寥寥數字

足以讓人崩毀期望

無從得知,我想的理由

月娘 是傾訴的依賴

烙下深層的月色影痕 在斑斑的淚眼婆娑

說了,有幾人得曉?

前言的鋪張,真的說得人解...太難

留下我無解的謎

如果說得淺白

也許,我只是欠缺恢復的期限能力

道訴的事實,讓人自裡自解

 

 

 

我說,所有的淺白和深入,只是理解輸出的可能 等得的真正理解,何來的非議?

 

 

悠然游魚網,

非魚何知茫?

觀者異身爾,

惠施思過枉。

 

 

 

理解,只有語言的分述,不說 不是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