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難過

所以做出了選擇

我知道,這次一定後悔

但是

總比提心吊膽

來的死的痛快

孱弱的心跳不會停止

但是,痛得讓你想毀滅它

讓他停止

我依然憤恨

都是同樣的

承受不住

就是滅亡

或許錯了

根本不該

誤以為行的通

但是

畢竟,懺悔也換不到什麼

上達天聽

真的太難

或許在崩毀之後

我會知道

那樣錯誤的開始是哪裡

現在

我連豎耳傾聽都辦不到

悲傷

並不會換回一切

剩下轉頭的能力

一點  都沒餘下

是我選擇的

所以我承受

儘管錯誤

我也 不能回頭

曾經我回首

但也只是再次回顧自造的滿目瘡痍

也許有一天

我會想開

願意丟棄自尊

彎下尊貴 去乞求

回溫

但現在 對不起

我辦不到

眼淚是種廉價的悲傷

所以我不願再泣

麻木自己

或許某天

我會真的決定些什麼

今夜

再見

 

 

 

 

 

很難細說

所以,我不要 我說

今天

是個下雨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